小珍珠大發仙

复制精神领袖
音乐
In My Mind (Fairlane Remix) - Fairlane

公平的爱也许从来都不存在

不懂呼救的我

被两面墙紧紧地夹在中间

倔强地用脚趾站立


朋友们欲言又止的模样

把我围困在一圈镜子里

于是我拉起你的手

盖在我的眼睛上


日复一日地数着残垣败壁下的洞

留着蜗牛爬过的痕迹

而我就在它的壳里


越是被触碰

越是缩回自己


就算把壳脱掉

你仍会认为那是我的一部分

一边将它踩成碎片

同时逼视我湿漉漉的狼狈


庞大的腺体分泌出胃酸消化着我

四肢陷入绞痛难受地不自在

我灌溉以瀑布冰水

冻彻心扉只求空气甘甜


我长长的耳朵潦草地打上结

轻轻地跳下去

失重感令我窒息餮足

随便哪扇门后面都温柔地牙齿发颤


乌鸦大力地啄着写字台

草绳编织成的蚂蚱苫蔽其后

章鱼触手激烈角逐钢琴键

海螺里回响着谁的声音


in my mind

in my mind





maty原版好听

评论

热度(2)